仙桃实

b站,微博同名 间歇性精神失常但绝对不会挖坑不填
(ง ͠° ͟ل͜ ͡°)ง请放心入坑

西涯侠(同人/续)『苍穹篇』肆

『苍穹篇』肆

        “老寿,怎么回事啊?”左丘子艾劲闻声而至。寿江山嘴一撇娓娓道来,原来是之前相处的女友因为寿江山有房没钱供,就分手了。“这叫怎么回事啊~我之前也是攒下了一些,可现在没有工作,现在只等着坐吃山空了。”寿江山思索一番后,猛的站了起来。“不是说我帮看房子是有偿的吗?你们回来了,谁能把账结一下?”几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谁都不知声。刘镁铝将东西放好后跑了过来,见几个人还望天呢:“喂~你们遇事都不着急的嘛?”一众人这才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遇到什么事了?”寿江山将手收回问道。“路上不顺利?话说没看见病号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秦欢被苍穹的抓走了。还有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一个秦欢有什么的。”寿江山不等李西涯说完便打断。“苍穹不管怎么说是名门正派,遇到元教人员抓起来这不是正常嘛~”左丘子见老寿还在打岔,连忙说道:“还有双儿啊~双儿也被抓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!”寿江山一惊。“这这这…这怎么不早说?怎么回事啊?”李西涯稳住心神,将事件经过缓缓道来。寿江山听罢捋了捋胡子:“嗯~”“你有没有注意?别光摇头晃脑啊,可急死我了。”左丘子皱着眉头催寿江山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急什么~我这不是在想办法了。”寿江山挠了挠鼻子。“前一阶段,苍穹派其实有返聘我的意图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左丘子听罢,一拍大腿:“那还不用这个交换双儿出来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呦~我之前跟岳昊的父亲撕破了脸,哪还有脸回去嘛~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牺牲你一个老头,能拯救双儿这个妙龄少女,里外里怎么说都是赚的嘛。你现在不也需要一个高薪工作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不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就不行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哎呀~容我再考虑考虑嘛。”寿江山一挥袖子。“你们先别管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说罢李西涯一行人便都被推了出去,李西涯内心焦急问道:“师父,寿前辈是不是指望不上了呀?”左丘子看了看李西涯轻叹:“只能等明天老寿的决定喽,现在只能盼着白茸能够多顶一顶了。”艾劲手搓衣角,问:“可是,白茸在此之前都没来过苍穹派,虽然有血缘关系,岳昊真要做什么,怕是也顶不住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左丘子手持扇子挠了挠头,皱着眉毛:“应该没事吧,毕竟当初元教的那个大动荡,苍穹应该也多少知道点其中的原委。现在秦欢和双儿虽然还说是元教少主元教圣女,但或许因为那次与秦朔的斗争,就算岳昊想做什么,也会稍做考虑吧。”李西涯紧扣剑鞘问:“师父,有几成把握双儿是安全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五成……”左丘子心里终究是有点没底,毕竟说了这么多都是建立在假设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现在就去救双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左丘子闻说,连忙拦住莽撞的李西涯:“你去什么呀,你当是天镜宫吗?苍穹派不管怎么说现在还是高手如云,你去了被发现的话,不但双儿就不出来,你也得折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难道,我们只能坐以待毙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坐以待毙,是静观其变。”左丘子安慰道。“你放心,出了什么事,算为师的,你还相信为师的人品吗?”正说着艾劲拆起了台:“老左,你还有人品值得相信吗?”刘镁铝摇了摇头,无奈将不会说话的艾劲拉走了,左丘子也是哄着李西涯回了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 此时天边已见薄霞一片,岳昊自书房出来松了松筋骨便差人去请师父,而自己则先独自前往堂屋。岳白茸一路上舟车劳顿,来到了苍穹又苦等一翻,此刻已然昏昏欲睡了。可岳白茸哪里敢休息,生怕下一刻有谁进来,出什么状况,脑子里一直绷着根弦。这时,听到有人推门进来,岳白茸连忙站起身,一个生面孔映入眼帘:“您…您…”岳昊见状说道:“姑娘不必拘谨,鄙人苍穹派掌门岳昊,方才事务缠身,让姑娘久等了。”温柔的声音入耳,听闻眼前人便是兄长,岳白茸一时间竟不知如何回应,此时季师父也走了进来:“二位已经见过面了?想来都知晓相互的名姓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师父,我也才刚到,还没等姑娘说话,您就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真是不好意思。”季师父自顾自的笑起来。“那敢问姑娘原本姓甚名谁?居于何处?也好容我们翻翻家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此…此事…说来话长。”

这里有话说:我的天,这几天了折磨死我了,感谢老天让我康复。(现在还是会咳嗽呼吸不畅,但是相比头两天已经好多了。)大家出门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,注意防寒保暖哦~你们生病了我可是会心痛的喔~

(๑´∀`๑)

傻白甜岳昊与小天使白茸终于见面了~

ヾ(✿゚▽゚)ノ

李西涯他们都在担心秦双~阿欢真的实名悲惨了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仙桃实 | Powered by LOFTER